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331日上午,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于衡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宇对《2020年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建工作要点》及制度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2020年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建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党务公开若干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关于加强党内监督的若干规定》《关于健全和完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制度的意见》《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关于规范基层党支部党的组织生活会议记录的意见》等7项制度。 

  于衡指出,2020年省粮食和储备局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工作要点展开,切实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落到实处,,按照省委召开的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做好“三个表率”,全面提升全局党的建设质量,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于衡强调,今年是我局党建工作的制度建设年,在原有党建制度的基础上,要不断补充和完善我局党建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制度建设,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制度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探索、创新、完善党的制度体系,用制度调节党内关系,指导党内生活,规范党员行为,保证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