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落实城市保供企业专班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抚顺市发改委

打印本文

【字体:    

 

  “五一”劳动节前夕,为贯彻落实好“市防控新冠疫情服务重点企业专班”服务精神, 4月30日,杨军主任亲自部署相关工作,赵效飞副主任、孟庆革副主任分别带领经济运行科、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科人员,代表市政府城市运行重点企业服务专班组,赴国电投抚顺抚热电厂、国电投抚顺东方发电厂、抚矿中机热电厂、泰和煤矿、昆仑燃气公司、中燃燃气公司、抚顺市供水集团、抚顺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抚顺市军粮供应处等 9 家单位,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传达国务院、省防指、市防指三级对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有关要求,现地开展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工作。

  同时,对上述企业逐一送达了感谢信,感谢企业在新 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主动担当、恪尽职守,为确保城市稳定运行做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企业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