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先进性,71日下午,省粮食和储备局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项:一是党组书记、局长于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二是党组书记、局长于衡以《从诗词感悟毛泽东的伟人家风》为题目为大家上党课,感受伟人的家国情怀中;三是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追忆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此外,省粮食和储备局还组织开展了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 “七个一”系列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为推动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