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率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10月17—1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合肥举办,省粮食和储备局局长于衡率团参会。 

  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是粮食行业历史久、规模大的综合性国际展会,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十六届。目前,我省“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持续扩大省内优质粮油品牌影响力,我省组建了超过100人的代表团,布置了200平米的专题展区,人员和场地规模都在全国前列。省粮食和储备局、我省“中国好粮油”示范市、示范县有关部门的领导及相关人员,省内20家“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相关负责人均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我省设立“中国好粮油”专题展区,通过产品推介、现场体验等方式,大力宣传辽宁粮食文化和特色粮油产品,展示我省优质粮食品牌形象,受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的好评,得到广大参展企业、群众及媒体的密切关注。展会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我省20家参展企业全部与合作对象签订了合同,交易总量超过11万吨,总金额达5亿元。大会进行了金奖产品评选,我省10家参展企业获奖。 

 

  大会期间,我省代表团对安徽粮食产业和重点企业情况进行了调研,与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地粮食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促成多项合作成果,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大会,我省“中国好粮油”示范地区和示范企业表现活跃,辽宁粮食区域品牌推广成果喜人。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充分利用各大综合性宣传平台,全力推进“辽宁好粮油”品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