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12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 局长于衡同志出席并作总结发言,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张勇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二巡、总师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于衡同志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抓深专题学习,抓活主题活动,抓实为民办事,并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和粮食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狠抓落实、攻坚克难,体制机制改革步步深入,立法修规取得突破,行业规划及时发布,改善民生措施有力,专项整治见行见效,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于衡同志要求,要固成果促长效,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一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对党忠诚铸入灵魂,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 

  二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中心内容,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以思想之力凝聚奋斗伟力。三要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辽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重大战略、重点任务、重要工作,以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时代伟业。四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配合各级纪委监委认真抓好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于衡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要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起点,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党的宝贵经验创造性地运用到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推动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