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安全生产督查情况通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2月7日,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督检情况通报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情况,对抽查的每个企业发现的问题进行全省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兆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落实国家粮食和储备局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认真总结近期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排查隐患、补足短板,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全系统安全稳定。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沈抚示范区发改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市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此前,2月2日至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成立3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对全省14个市仍在开工的粮食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现场督导。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40家仍在生产作业的粮食企业,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下达整改通知,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要求各市监督各相关企业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