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为了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省粮食和储备局采购信息,现将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发布日期

1

“辽宁好粮油”产品质量监管

对遴选出的全省71家企业和85个“辽宁好粮油”产品质量进行把关,实施统一监管。

40

20228

2022715

2

“粮安工程”系统、局域网及信息系统综合运维

局机关办公网络运维及“粮安工程”项目运维。

15

20228

2022715

3

省储备粮管理平台运维

1)运行维护。省级储备粮管理平台答疑、现场服务、新功能上线实施、应用培训、应用软件升级、数据上报支持、基础数据维护、报表定义和维护等技术支持手段为业务开展提供保障。硬件运行维护服务内容包括故障的判定和解决,硬件损坏时提供换件指导。并根据实际需要安排人员驻场运维。

2)软件开发。软件开发内容包括智能化系统的定制化开发服务,以及应用软件易用性、性能、界面、软件缺陷等方面的优化改进服务。

17.4

20228

202271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为准。

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