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75日上午,“2022年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暨爱粮节粮省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科技兴粮兴储,创新有你有我”为主题,由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沈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办、沈阳康奉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各市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及重点粮食企业相关负责人,沈阳市发展改革委,康平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开展科学技术推广、爱粮节粮宣传等特色活动,组织参观康奉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化杂粮生产线和仓储设施,实地考察了“辽宁好粮油”项目建设成果和企业应急加工能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座谈会同步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技工作相关政策,部署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重点工作,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十四五”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