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彰显担当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抗疫纪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坚守践行使命,下沉彰显担当。3月下旬,沈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紧紧牵动着每一位沈阳人民的心。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保证机关工作正常运行的基础上,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和担当。 

  于衡局长、肖玉强副局长等6名同志,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吃住在单位,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强执行、抓落实,冲在前、作表率,保证了机关正常运转。居家办公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号召,统筹业务和防疫,自觉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杜伶副局长、黄晶副处长、党伟同志、侯广正同志、赵光鹤同志、何向前同志主动接受任务,不辞辛劳,连续作战,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展现出共产党员勇于面对挑战、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的风采。 

   

  330日到412日,杜伶副局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连续参加了皇姑区北塔街道铁路西社区第七、八、九、十、十一轮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帮助社区维护秩序、采集信息、送检样本、整理发放防疫物资等,期间到小区、工地、企业及居民家等开展服务。 

   

  324日至47日,粮食储备处副处长黄晶参加了沈河区万莲街道沈空社区的历次核酸检测党员志愿者服务。帮助通知小区各楼居民按时分楼栋参加核酸检测,帮助老年人下载盛事通app,维护检测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 

   

  324日到413日,物资储备处党伟同志,在沈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全民核酸采样的关键时期,积极与于洪区北陵街道云都社区和皇姑区三台子街道芙蓉山社区对接,第一时间投身到核酸采样点的第一线,累计参与志愿者服务7天。 

   

   

    4 1日至44日,粮食储备处侯广正同志积极参与和平区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在浑河湾街道水源地社区帮助维护现场秩序、登记居民信息、发放防疫物资等,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330日到412日,机关党委办公室赵广鹤同志第一时间向铁西区祥云社区报到,连续参加社区党组织的志愿服务工作,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配合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夜班值班。 

  41日到412日,机关党委办公室何向前同志协助皇姑区舍利塔街道塔中社区工作人员分发蔬菜包、核酸检测、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登记身份证信息,协调老人、上网课的孩子优先检测,及时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咨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