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对直属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省粮食和储备局下发《关于做好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辽粮发〔2022〕27号),组织各市和相关企业及局属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力排查隐患,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省粮食和储备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赴局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务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对中心内外场地及各类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检查,现场指出安全隐患;听取了中心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记录;向中心相关领导干部传达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安委会及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现场督导查出的问题,并要求中心限期整改,确保根除各类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