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为了切实加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省安委办近期有关要工作部署,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时总结前期春季以防火安为重点全生产工作,提早对汛期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 

  根据今年气候特点及可能出现的洪涝风险,对重点地处山区、海岛、临海、沿河、低洼等地段的粮油仓储企业和物资储备单位,提出周密的防汛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全省粮食企业制定详细防汛工作预案,准备充足防汛物资,开展汛期安全演练,对重点部位实施严防死守,确保粮油物资储存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要求企业组织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好防汛人员疏散预案,在人力无法抵抗灾害到来时,积极做好人员疏散工作,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