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2月1日,省粮食和储备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相关会议材料省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市发改委分管粮食工作领导涉粮处(科)室全体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进入攻坚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两会紧紧围绕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八大攻坚”重点任务,系统部署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也为我们更高质量开展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提振了干劲。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体推动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抓好重点突出做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粮食产业建设、粮食应急体系建设、应急物资储备管理等工作抓好推动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全过程推进、闭环式管理工作机制,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