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向市新冠肺炎唯一定点医院捐赠大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大连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号召爱心企业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温暖。大连阳光佳禾农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践行社会责任,221日上午,在市发展改革委的积极协调下,经大连市粮油检验检测院对“放心粮油企业—爱心大米”检验合格后,大连阳光佳禾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大连市慈善总工会,定向对大连市新冠肺炎唯一定点医院-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捐赠价值6万元的5000大米。

受赠医护人员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社会的关爱受到莫大鼓舞。一袋袋大米承载着一片片爱心,在新冠肺炎侵袭的当下,这样的举动虽然并不惊天动地,但它弥足珍贵,彰显了社会团体和爱心企业面对疫情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疫情并不可怕,大家的爱心必将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