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举办2024年金融服务粮食企业 政银企对接专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打印本文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与粮食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3月18日上午,铁岭市发改委联合市金融发展局举办金融服务粮食企业政银企对接专场会议。我市部分有信贷需求的粮食企业和省农担、省担保集团、金融机构代表同志参会。

  会上,有融资需求的粮食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市发改委金融信用科介绍了“信易贷”平台操作流程,农业发展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盛京银行、省农担铁岭办事处等金融服务机构介绍了各自银行的相关金融政策和可开发合作的信贷产品。政银企三方通过面对面对接,增强合作,增进业务了解。

  会上市发改委要求全市粮食企业主动出击,抓住发展机遇和信贷政策支持,以金融信贷助力企业发展。市金融局要求全市金融机构逐个企业把脉问诊,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针对粮食产业特点,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一批适用度高、灵活性强的金融产品,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支持我市粮食企业更好发展。

  通过本次对接会议把我市金融机构好的产品推荐给粮食企业,把粮食企业的信贷需求推送到金融机构,搭建了一个互帮互助、互利互惠的服务平台,为我市粮食企业提供了更精细、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强化了政府服务意识,推动了全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